特聘教授

刘亭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0-10-26

刘亭   研究员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
电子邮件:
系       所:

刘亭,浙江省人民政府咨询委员会学术委副主任、原省发展计划委员会副主任和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院长。

刘亭研究员在区域经济发展战略和规划等领域取得了一大批理论联系实际的研究成果,其中获省部级优秀研究成果奖(科技进步奖)一等奖3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9项、其他省级奖项10多项,是《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纲要》、《浙江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二个五年规划纲要》的主要组织者和起草者。


  • 电话:0573-83641097(兼FAX)
  • Email:csjyth@mail.zjxu.edu.cn
  • 邮编: 314001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20 -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