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

商学院举办“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与嘉兴全面接轨上海”的专题报告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19-06-14

5月23日下午,商学院邀请了嘉兴市咨询委宋志贤秘书长在经管实验中心三楼会议室作题为“长三角区域一体化与嘉兴全面接轨上海”的专题报告。宋秘书长根据多年研究经验,重新诠释了“长三角地域”、“长三角区域”、“长三角一体化”等相关概念,梳理了“长三角一体化” 的发展历程,分析了在当前形势下,嘉兴在全面接轨上海示范区建设中需要注意的几个问题,并探究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趋势。报告为商学院老师了解嘉兴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形势,并从长三角一体化视角为教师开展研究提供了理论联系实际的素材,大家深受启发。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 电话:0573-83641097(兼FAX)
  • Email:csjyth@mail.zjxu.edu.cn
  • 邮编: 314001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20 -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