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中心研究员胡进博士研究成果获市委领导批示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3-01

日前,嘉兴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李军对《嘉兴社科成果要报》2022年第2期作出肯定性批示。

第2期《嘉兴农村居民收入全省“十八连冠”的经验及启示》由中心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建设研究所研究员胡进博士撰写,该研究报告总结了近年来嘉兴在统筹城乡发展、实现农民增收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为持续推进长三角区域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建设提供以下启示:一是要打实基础。依托优质特色项目,实现农民富裕富足;二是要垒好保障。创新生产经营模式,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三是要着力根基。加速城乡产业融合,实现乡村宜业宜居。


  • 电话:0573-83641097(兼FAX)
  • Email:csjyth@mail.zjxu.edu.cn
  • 邮编: 314001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20 -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