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转化

中心兼职研究员刘淑春、研究员王卫彬成果获省委领导肯定性批示

来源 :       作者 :      时间 : 2022-04-05

近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嘉兴学院)兼职研究员刘淑春、研究员王卫彬等人发表在《浙江社科要报》2022年第35期上的成果《浙江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面临的困难及对策》获得省委领导肯定性批示。

该文分析了我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面临的难题,提出了相关对策建议,主要观点有:一是拓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融入产业链渠道;二是推动“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三是加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专项政策支持力度;四是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精准注入“资金流”;五是加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匹配性人才支撑。


中心兼职研究员刘淑春简介

刘淑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嘉兴学院)兼职研究员,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省信息化发展研究院研究员,浙江省高校领军人才“高层次拔尖人才”、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领军人才,之江青年“拔尖人才。


  • 电话:0573-83641097(兼FAX)
  • Email:csjyth@mail.zjxu.edu.cn
  • 邮编: 314001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20 -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