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咨询

中心联合主任唐铁球教授接受禾视频“《向总书记报告》融媒体大宣讲“采访

来源 : 嘉兴      作者 : 中心通讯员     时间 : 2022-01-03

日前,由嘉兴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浙江红船干部学院、嘉广集团共同推出的《向总书记报告一一践行“六讲六做” 开启共富新程》融媒体大宣讲活动正式开播,第二站走进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

活动现场,观众们通过短片回顾了近年来浙江清华长三院的发展史。主持人和线上、线下嘉宾互动,结合全会精神,向大家讲述浙江清华长三院是如何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集聚各类资源要素,推动研发成果转化落地。

本次融媒体大宣讲活动还将走进嘉兴的美丽乡村、水利枢纽等地,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邀请到亲历者、体验者、奋斗者讲述自身经历,展现嘉兴在各方面的发展变化,以及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的坚定信念,展望建设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征程的美好前景。

活动现场,嘉兴学院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浙江省新型高校智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联合主任唐铁球教授接受了主持人的在线采访。他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强调,党坚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把科技自立自强作为国家发展的战略支撑。近些年来,嘉兴在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建院十周年重要批示精神指引下,持续深化全面创新改革试验,全方位推进G60科创走廊嘉兴段建设,科技创新活力得到空前释放,成为引领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接下来,嘉兴要继续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凝聚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的奋进共识,着力推进省区域创新体系副中心建设,着力构建现代科技创新治理体系,着力打造长三角人才集聚“强磁场”,加快建设长三角核心区创新高地,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的典范城市贡献源源不竭的科技智慧和力量。


  • 电话:0573-83641097(兼FAX)
  • Email:csjyth@mail.zjxu.edu.cn
  • 邮编: 314001
  • 地址: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广穹路899号
Copyright © 2020 - 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研究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